虞岁岁

被喜欢的人撩拨怎么办?当然是从了啊!

    1.


    “江医生!”


  又是熟悉的声音,江忱无奈抬头,陈谕一身警服还没脱下,晶莹的汗滴自眉骨落下,正站在门口喘息着。


  这个月这位警察已经来了六次了,因为职业的缘故,他后来特许他可以不用挂号,于是陈谕就来的更频繁了。


  “又哪里受伤啦,陈大警官?”江忱微抬右眉,尾音无意的拖长,陈谕瞬间从耳根红到脸颊。


  陈谕自己也发现了,他好像对江忱叫他“陈大警官”特别敏感,敏感到什么程度呢?心痒痒的,身也是。


  尽管男女追求者都不少,可陈谕从来没有谈过恋爱,在警校时他一心训练,在警局时他一心办案,可自从上次在和歹徒纠缠的过程中被划了一刀而在顾医生这里包扎以后,他就觉得哪里不太对。


  有时候他也会突然不专心了,会想到江医生认真的神情,柔软的发丝,潋滟的眼睛,看起来很好亲的红唇,还有堪堪一握的细腰……


  只要一想到这些,他就觉得呼吸都要加重了,25年来他第一次觉得自己是个流氓。


  “陈谕?”


  “啊?哦,这儿,和这儿。”陈谕指了指自己的右侧颧骨,又指了指锁骨,他本来能躲开那人的拳头的,可受伤了就能看见顾医生,所以他没躲。


  他抿着嘴,为自己刚才的失神而抱歉,可他抬头就能看见江医生完美的脸,就又有些控制不住了,好想用指尖碰一下他温润的唇,一定是软乎乎的,像果冻一样。


  “别动哦。”江忱正在给他处理颧骨的伤口,他用碘酒擦拭着伤口,力道很轻。


  “嘶……”陈谕做作地痛呼了一声,立马引来了江忱的乖哄。


  “不痛不痛,我轻轻的……”


  江忱像对小孩子说话一样的温柔语气,他只要讲话,温柔且香甜的气息就会扑在陈谕的耳边,陈谕不争气地落英缤纷去掉落缤纷了。


  ……


  “脱x衣x服。”


  “嗯?”陈谕瞪着小狗眼抬头,薄唇微张,如果江忱细看的话,不会错过他眼里跃跃欲试的期待和羞涩。


  江忱无奈地摇头笑笑,“这个伤口有点偏,你把外套脱了我才能上药。”


  他手拿钳子和棉团,“怎么,都是男人,我还能吃你豆腐不成?”


  陈谕又一次羞红了脸,“可、可以吗?”


  “啊?”


  “咳,我是说好的。”陈谕努力屏除那些乌烟瘴气的想法,江医生只是为他上药而已,他怎么能对江医生这么正直的人有那种不良念头呢?


  陈谕三下五除二脱了外套,又解开了衬衣上面的三颗纽扣,楼出肩头和结实的胸肌。


  江忱仔细地为他处理着伤口,而陈谕也实实在在盯着他看了近五分钟,他只是轻微地呼吸着,觉得哪怕粗吸一口气都会破坏了江忱周身的柔光。


  “好了,陈警官。”


  陈谕慢吞吞穿上了衣服,莫名有些委屈,好快啊,下次再见江医生又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


  “这是我的号码,要是我不值班的时候你再受伤,可以打电话给我。话说回来,我从来没见过你怎么能受伤的警察。”


  江忱递给陈谕一张纸条,上面写着一串数字。


  陈谕看着他温暖和煦如春风般的笑容,眼睛都在发光了,假如他是辆火车的话,那应该整层楼都是他的气鸣声。


  江医生!!给了我他的号码!!


  江医生还对我笑了!!


  陈谕恨不得摇着尾巴欢腾地蹦出去,瞧了瞧表,他要赶紧归队了。 


  


2.


  


   江忱看着陈谕兴奋的背影,嘴角勾起一抹笑,玩味地顶了顶腮。


  他给的是他的私人号码,如果陈谕想,可以顺藤摸瓜找到他的微信,那里将会有早就精心打造仅他可见的朋友圈。


  陈谕,25岁,警察,情感经历是——一片空白。


  从他第一次来,江忱就看上他了,这样的天菜,他怎么可能放过呢。


  恰到好处的微笑,若有若无的触碰,解开的第一颗扣子,淡淡的Chanel鸢尾香水,收紧的腰带,他在,明目张胆地勾引他。


  江忱从不怀疑自己的魅力,更何况是他蓄意勾引呢?果不其然,陈谕看见他的时候眼里的情绪越来越浓。


  就在刚刚,他故意凑在陈谕耳边低声说话,陈谕嘤嘤嘤了,还以为他没看见。


  可怜小家伙还不清楚,自己已经羊入虎口了。


  ……


  是夜,江忱下班后去了一家轻奢酒吧。


  朋友在那里开了卡座,本来江忱没打算去,可朋友说这家新开的酒吧很有“特色”,非要他去看看。


  顾魏去了才知道所谓的“特色”就是,这是一家盖吧。


  “呀,江少来了。”魏浔摆了摆手,让身后的人端来一杯特调鸡尾酒。


  “少打趣我。”江忱端起酒杯一饮而尽,他今天穿了一件颇有设计感的白色衬衣外套,很喜欢的意大利小众品牌的浅驼色休闲裤,GUCCI的高腰腰带更显得他双腿修长。


  “你那个小警官,怎么样了?”魏浔问。


  江忱笑了笑,挑眉道:“不是小警官,挺大的。”


  “不是吧你!拿下了?”


  “还没,不过快了。”


  江忱想起陈谕今天兴奋却落荒而逃的样子就忍不住欢喜,他从来没这么喜欢过一个人,还没见过几面就忍不住想和他尚++窗了。


  他沉浸在幻想中,笑得灿烂,一个穿着花衬衫的男人就走过来,“帅哥,喝一杯?”说着还想伸手去抚摸他的脸。


  江忱不悦地别过脸,起身迅速就把那人的胳膊扭了个弯。


  “哎呦哎呦,爷爷爷,不敢了!”


  “滚。”顾魏冷声踹了那人一脚。


  


  那人转过头来紧咬着牙,面上显出不服气的神色,魏浔站起身来居高临下地俯视着他:“在J市酒场混不认识我魏浔的脸?我身边的人也敢碰?”


  


  那人似乎终于想起了什么,看了看魏浔,又看了看江忱,落荒而逃。


  江忱长得很好看,也因此有很多不知趣的人过来对他动手动脚,保镖并不能时刻都在,于是江爸爸就让他学了格斗术防身。


  也因此,陈谕的小心翼翼和尊重让他更加心动。


  魏浔此刻已经t了外套,“江忱,你不玩我可去玩儿咯!”说罢就去舞池里律动了。


  江忱一个人坐着,百无聊赖地刷手机。


  陈谕还没有加他,为什么?


  “帅哥,尝尝这儿推出的新品?”


  一个长相清纯却画着浓妆的男人把酒杯捧到他面前,是一杯蓝色特调,却冒着不寻常的气泡。


  江忱皱着眉头,幸好他是个医生,不然还闻不出着酒里被下了药!


  他正欲发作,门口突然闯进来一群警察,酒吧顿时乱成一团。


  警察对着包间区的人喊道:“都抱头蹲下,扫|皇!”


  江忱惊喜地发现其中一个穿警服的180大帅哥正是陈谕!


  那个搭讪的男人早不知道扔下酒逃去哪儿了,江忱看着被下了药的酒,舔了舔唇瓣,一饮而尽。


  


3.


  任务结束,逮捕了几个衣衫不正的男人,陈谕表示看到这一幕还是给了他很大的冲击,他不是不知道男人之间也可以,但这真是……玩得太花了……他不敢想象,要是他那么清纯可爱的江医生遭遇这一切,他恐怕控制不住会会手刃了那些坏人。


  陈谕就要坐上警车归队,身后却突然传来声音。


  “陈谕!”


  他猛然回头,竟然是江忱!


  他没穿白大褂,此刻整张脸都粉扑扑的,眼尾格外红,还闪着泪光,一副被人蹂蔺相如不要相如了的样子。


  陈谕的心都要跳出来了,又紧张害怕又有种不易察觉的莫名兴奋。


  “江医生!你怎么在这儿,这里坏人很多!”


  “陈谕,救我,我被下了药……呜呜……”


江忱一下子倒在陈谕怀里,他的声音又娇又媚,带着喘息和小小的呜咽声,让陈谕的心酥酥麻麻的。


  一听他被下了药,陈谕顿时紧张,江忱不会有事吧?“药?什么药?”


  “chun药……”顾魏轻声说道。


  陈谕瞬间大脑爆炸,chun药……那不是要……


  


  “江医生,你撑住,我送你去医院!”



  江忱心里腹诽这孩子还真是单纯可爱……脸上却挂着痛苦又无辜的神情,“不要……送我回家,我有别的办法,不能去医院…”


  


  陈谕思索了一会儿,看江忱似乎很不想去医院,也只好妥协,“先回家,我看看有什么办法,江医生,你家在哪儿?江医生?”


     这药效确实过分强,江忱半是真难受半是假装的神志不清,只知道呢喃着“难受”,顺便往陈谕怀里蹭,手覆上他的腹肌,脑袋埋在他怀里感受那有力的心跳……


  江忱叫不答应,陈谕只好先带他回自己家,反正他绝不会乘人之危!


  嗯,就是这样!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