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岁岁

我堂堂兔兔怎么可能被胡萝卜吃干抹净!

  《涩诱失败

  小兔子和胡萝卜的双向涩诱!甜饼蘸大酱!

  

  

  妖界分两园,北为动物园,南为植物园,两园互尊互重,各自生活。


  而我是动物大学被派到植物大学做交换生的兔兔精,经过了层层选拔和训练,我当然不可能对着同学流口水了!


  可是班里有一只胡萝卜,他都变成人形啦还是又长又大又香,真的忍不住呜呜……


  但是在植物界,别说打闹和啃咬了,就连舔毛都不允许!只有亲密关系的人才能靠近……


  于是我我请教了上一届交换的狮子学长,他说:“这还不简单,和他们谈恋爱啊!”说完吃掉了身侧大美女递的葡萄。


  学会了。

  


  第一天,我穿了一身兔兔装,侧躺在他面前露出曼妙的身材,“弟弟,喜欢兔女郎吗?”


  第二天,我故意在他面前露出兽耳,面色酡红语气娇软,“唔……不能随便摸耳朵啦~”


  第三天,我终于找准机会,把他绑在椅子上,“小胡萝卜精,识相的话,就自己露出萝卜pp给我啃!”


  小胡萝卜不为所动,只是娇滴滴软fufu的哭泣模样让我觉得自己是个禽兽(本来就是)……


  “你,你别哭啊,我给你吃糖!”我掏出口袋里大把的阳光棒棒糖,这是我临走时老师给的,说他们植物都喜欢,让我拿着和同学搞好关系。


  果不其然,小胡萝卜一双橙色的眼睛眨巴眨巴,水润的红唇微微张开,探出一点舌尖来,呜呜呜更想吃了!


  “你让我多闻闻,我就给你一个,怎么样?”


  我以为我给出的条件已经够好了,只是闻闻而已,在我们动物大学这要被当傻子的,可是小胡萝卜又鼓着腮帮子掉金豆豆,“你侮辱我……”


  “这算哪门子侮辱啊?”我还有更过分的呢!


  我一生气兔耳朵“吧唧”就冒出来了,高高竖起把这小子更吓住了。


  他眼泪汪汪,一副我是歹人要杀他灭口的绝望样子,“我都打了抑制剂了,为什么你还能闻到,其他的同学的你就闻不到,呜呜——”


  小胡萝卜棕色的卷发随着他哭泣时抽嗒的起伏也跟着一颠儿一颠儿,可爱极了。


  尽管胡萝卜精可爱到家了,我还没有色迷心窍,抓住了他话里的重点,“抑制剂?那是什么?”


  小胡萝卜抽抽搭搭,“你、你不知道吗?听说交换过来的学生是食草系,学校里每个人都打了抑制疫苗掩盖身上的味道。”他说着,眼光潋滟,耷拉下脑袋,“可为什么我的气味还能被闻见?”


  我想起来了,来学校的时候我在门口被拦了一下,大叔跟我说:“同学,请出示你的健康码和疫苗报告。”


  我当时不知道是什么,一紧张耳朵冒出来了,大叔就让我过去了。


  怪不得我只能闻见小胡萝卜的味道,甚至不知道别的同学是什么成精的,原来他们都为了我打了抑制疫苗,我心情忽然五味杂陈……又看了看对面的小胡萝卜精,对他来说我只是个刚认识的普通同学,凭什么要让我闻闻舔舔吃吃呢?


  “你走吧,对不起,这几天打扰了。”我迅速解开绑住他的绳子,语气低落。


  小胡萝卜精愣了愣,似乎没想到刚刚如狼似虎的我突然良心发现要放他走,眨巴这橙色眼睛,呆萌可爱。


  “我们以后,呜呜,就做普通同学吧。”我没忍住,伤心的口水从眼睛里流出来。


  快走啊你个香喷喷的大萝卜,再不走我后悔了!


  “那让你闻一下吧。”


  “???”


  小胡萝卜眼底清澈,抿着红唇,看起来有点紧张,“给你闻一下,你别哭了。”


  男妖,你知道你说这句话我需要多大的自制力才能拒绝吗?


  可惜我没有丝毫自制力。


  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之势凑近了他的脖颈,细细品味着他的清香。


  他的耳后香味格外浓郁,让我忍不住靠近,却忘了自己的呼吸也会打在小胡萝卜的侧颈和耳朵上。


  “啊…香,上上品。”我忍不住感叹,谁知却把小胡萝卜吓跑了,他逃的慌乱,一晃眼我脑海里只剩下他落跑时红透的耳朵和脸颊了。


  


  


  “短尾尾同学,你没参加期末考试,所以只能坐最后一排了。”班主任饱含歉意地对我说。


  他们的座位是按照成绩排的,成绩好的就在第一排,依次落座。


  我乖巧点点头,坐哪里对我没差啦,反正学分混够就行了,明年我又会回到植物大学。


  我点头了,可惜我的同桌却不太愿意:“老师,我怕,我不想和动物坐。”


  我对她露出安慰的笑容,刚想说我不会随便吃同学的,可她却好像看见了青面獠牙的鬼怪似的,直接吓哭了。


  ……这也难怪,历来两所学校交换的都是食肉动物和石楠花一族,我是头一个交换的食草动物,他们植物好像天生就怯怯的。


  “老师,我一个人坐吧。”我话音刚落,就有另一道清润的声音响起:“我和她坐吧。”


  竟然是小胡萝卜精。


  他这么一说,其他同学松了口气的同时又十分震惊。


  老师有些为难,“霄殷啊,可你是第一名,坐最后一排不合适。”


  小胡萝卜精眼里带着真诚,“短尾尾同学初来乍到,还不熟悉课程,我可以帮她补习。”


  他这么一说,同学们都露出了肃然起敬的表情,显然是被他的无私奉献给感动到了。


  我更是两眼泪汪汪,你看,他明明耳朵都紧张红了,还愿意站出来。他真是大大的好人,我开学前都那样对他了,他还想着我,愿意给我补习。


  老师面色有些尴尬,又看了看我:“短尾尾愿意吗?”我自然是郑重的点头,我们兔子很爱热闹的,要是有个同桌当然再好不过了。

  

  


  我们就这样成为了同桌。


  “霄殷,你为什么味道这么浓,是不是打了假疫苗?”


  “你爸爸妈妈都是胡萝卜吗?”


  “为什么植物也要学攻击课程?妖圣不是说过,动物战场,植物厨房吗?”


  “我一有大的情绪变化就会把耳朵冒出来,这不是因为我修炼的不好,是因为动物们都是这样,你看电视上,打架的时候大家都会把耳朵竖起来。”


  “给。”我说完了半天,霄殷终于主动说了第一个字,他摊开手心,掌心静静躺着一个……大白兔奶糖。


  我有些意外,大白兔奶糖是我们动物园的品牌,在动物园很常见,但植物园的朋友想吃是要代购的,价格翻了好几倍。


  我愣神之际,霄殷已经替我剥好了糖果,“呐。”


  我甜甜一笑,凑上去用嘴含住了糖果,唇瓣不小心蹭过他的指尖。


  霄殷的脸又升起了淡淡的红晕,“甜、甜吗?”


  “超甜。”我回答。


  不只是糖,都很甜。

  

  

  


  我话痨,霄殷却从来不嫌我烦,总是乖乖巧巧的接话,解答,完完全全是个三好学生的模样。


  尤其是一害羞了还会红耳朵咬嘴唇,可爱极了,让人忍不住调戏。


  “短尾尾,你听说了吗?你们校长好像发现交换名额弄错了,要把你遣送回去呢!”夹竹桃告诉我。


  和同学们处久了,他们发现我真的不会攻击同学,也对我很友好。


  我还没来得及紧张,霄殷就先皱起了眉头:“还没有交换生半路换人的例子,这是他的失误,怎么能让学生承担呢?那短尾尾的学分怎么办,落下的课程怎么办?”


  霄殷很少对同学这么言辞色令,夹竹桃一时也吓住了,“我,我不知道。”


  我安抚地拍了拍霄殷的手背,“别担心,我……”


  “短尾尾,来办公室一下。”


  我话还没说完,就被班主任打断了,我和霄殷对视了一眼,心里直打鼓。


  虽然这儿没什么好的,饭菜也不是我爱吃的,但是…我不想走。


  我去了办公室,老师递给我一个文件,原来今年交换的学生其实还是肉食系的,但我们学号只差了一位,就给弄错了。


  但念及我在植物大学表现良好,就给我一次机会,只要我能通过考核就可以继续留在这儿。


  考核就是,随机抽取一名同学,只要我能和他共处一室两个小时而不对同学动手动脚,即为通过考核。


  这个考核很友好,植物系人不少,只要抽到的同学是石楠花,橡树这种兔兔不喜欢的类型,别说共处一室两个小时了,就是一辈子我也不会动他分毫。


  没想到抽到的同学是霄殷。

  

  


  我们俩此刻面面相觑,我脑袋里都是绝望。


  距离我考核的日子还有半个月,那时候抑制剂的药效已经过了,我连打了抑制剂的霄殷都很难抗拒,更别说火力全开的他了。


  “这样吧,以后你每天闻我,我们当做训练,到时候你就不会难以控制了。”霄殷说道。


  我脑袋懵懵的,这个办法会有效吗?


  “你没有异议,那就这么决定了,你搬来我家住吧,我们每天放学后训练。”


  于是我就这么住进了霄殷家里。


  此刻他刚洗完澡,只穿着一件松松垮垮的浴袍,露出精致的锁骨和喉结,卷发半干,完美的下颌线上还挂着些许水珠。


  霄殷探出舌尖舔了一下唇瓣,“短尾尾,来闻我吧。”


  抑制疫苗的药效还没有完全消减,霄殷的味道已经很浓郁了,像窖藏的红酒,醇香而诱人。


  我像是被蛊惑一样靠近他,忍不住想要碰他,“能牵手吗?”我问。


  “这样你会好受一点吗?”霄殷主动牵上了我的手,待我神智清醒后又收回了手,“我不能顺从你,你要学会抗拒这种味道。”


  我点点头,眼下最重要的是考核,要是考核不过我就得回去了,不能贪图一时美色。


  我们就这样练着练着,我睡着了,也不知躺在了谁的床上,迷迷糊糊中感觉到有人和我十指相扣,我用尽了力气感受着这温暖而柔软的触感,可再醒来时已经天光大亮,身旁空无一人。


  “吃早餐。”霄殷敲门,他已经穿戴整齐。


  


  


  我们就这样在旁人都不知道的情况下偷偷训练,就快到了我考核的日子了。


  “马上大家的气味就会都显现出来了,这对你们动物来说尤为敏感,下次疫苗接种的时间还没到,你千万要把持住。”霄殷似乎特别紧张,但其实我最近只闻到了他的香味,别人的味道似有似无,并没有多吸引我。


  “你放心。”我说。


  霄殷翻开书,不知怎的我觉得他有些烦躁。


  这天是周末,我和夹竹桃去逛街购物,没让霄殷跟着,因为怕被吸引伤害到别人,我特意带上了口罩。


  “拜拜!”和夹竹桃逛完街我独自往家里走去,却被人给拦住了。


  “小妹妹,一个人啊?”一个刀疤脸笑的一脸猥琐,搓着手向我走来,身后还有两个看起来不像好人的跟班。

“你想干嘛!”我手背在后面,露出锋利的兔爪。


  “别紧张嘛,和哥哥玩玩儿而已咯!”三人调笑着,我又恶心又害怕,虽然在动物园学习过战斗理论,但还从来没有机会实战。


  “信不信我报警?!”我强忍着害怕朝他们喊道。


  可那几人却好像听见了什么笑话,丝毫不惧,继续朝我靠近,甚至有人伸出手来想要摸我的脸。


  “干什么!”


  一道男声闯入,我望去,是霄殷。


  “霄殷!救我!”


  只见一个身影快速和三人扭打起来,明显占了上风,没一会儿就打的三人惨叫不迭,抱头逃跑了。


  “没事吧?”霄殷喘着粗气站定在我面前,此刻我才终于看清他,他穿着宽松的白色卫衣,里面搭了一件黑色t,衬得肩宽腰窄,我突然才发现原来霄殷这么高,需要低下头才能和我对视。


  他的眼里饱含担忧,可是又不一样了,以前总觉得他清纯温软,现在好像更加成熟,我从没见过这样的霄殷。


  我傻站着,霄殷紧张的不行:“你还好吗?尾尾?”


  “小胡萝卜精!”我哇一声哭出来扑进他怀里,闻着他熟悉的味道安心了不少,刚才是真的很害怕,我没想到植物园也有这么凶残的坏人。


  霄殷看着怀里的女孩,兔耳似乎都吓到了,迟缓了一会儿现在才怯怯地冒出来,软软的倚靠在他身上哭泣,也不自觉笑了出来,大手覆上她的头轻轻安慰。


  这一次他没有靠与生俱来的气味,而是靠自己,赢得了女孩的青睐。


  


  


  “别紧张,肯定行的。”


  你是不是以为霄殷在给我打气?no,事实上是我在安慰霄殷。


  从考核前一天开始他就紧张到不行,站着坐着都在想第二天我考核的事,前前后后不知道叮嘱了我多少遍。


  “今天是药效消失的日子,你以前没有闻过这么浓烈的味道,可能会不适应。”霄殷的手紧紧抓着书本,骨节分明,指尖因为用力有些发白。


  “你是不是不相信我?我肯定能控制好自己,放心啦。”我坐在课桌上晃脚,歪头对他笑笑。


  “唉,你到底知不知道,”霄殷无奈抬头看我,“你要是失败了,就,就要回去,我们就…再也见不到了。”


  他后半句话说的很轻,我没有听明白,然而我还没来得及再问,霄殷就脸色发白,额头渗出秘密的细汗。


  “你怎么了?!”


  “肚子疼……没事,等会儿就……”


  他话还没说完就突然晕了过去。


  


  


  “咳咳…”


  “你醒啦?”我放下刚买的养胃清粥,屁颠屁颠跑过去坐在他床边。


  霄殷懵了一下,环顾周围,“这是……医院?”他挣扎着坐起来,也不管手上还插着针管,“你的考核,考核!”


  “考核已经结束了。”我说。


  霄殷瞳孔颤了颤,眼圈都发红了:“可我还在医院,谁给你考核?”


  我安抚住他,不疾不徐地说道:“老师请了别的胡萝卜精,他帮我考核了,我通过了。”


  听到我的话,霄殷本来还有些失落,却在后半句话说完后眼睛都亮了起来,掩不住欢喜,“太好了,你可以继续……继续学习了。”


  我笑出了声,忍不住想要逗逗他,就贴近了一些,近的能清晰地看到他瞳孔里倒映的我,“那……我们还能继续做同桌吗?”


  本来只是想逗他,却没想到看着他浓密的睫毛,红润的嘴唇,和那一双潋滟深情的眼睛,我也心里砰砰跳。


  “当然。”


  我没忍住,在他嘴上轻啄了一下。


  霄殷的脸以肉眼可见之势蹿红,他呆呆躺下,默默用被子蒙住了自己的脑袋,我没说话,他又露出一双眼睛来悄悄看我。


  这个笨萝卜,竟然因为我的考核紧张得肚子疼还晕倒。


  真是笨的可以,但是好可爱。


  


  


  我们回了家霄殷才想起来遗憾,还非要盘问我那个陪我考核的胡萝卜精男的女的,长的怎么样,味道香不香,我们在里面干了什么。


  “男的,长的挺好看的,味道浓但是没你香,我们在里面下五子棋。”


  霄殷“哦”了一声,只是嘴角却不可抑制地微微扬起,煞是勾人。


  “我东西收拾好了。”


  “什么?”


  “考核结束了,我们也不需要练习了,我当然就搬回去了啊。”我握着行李箱杆。


  霄殷瞪大了眼睛,似乎想开口说什么,可最终还是暗了暗眸子,让开门,低声说:“我帮你拿东西。”


  


  我就这么搬出了霄殷的家,一个人的房子空荡荡的,没有热腾腾的早饭,没有变着花样的晚餐,没有斗嘴和玩闹,没有两个人一起窝在沙发看电影的温馨。


  我好像离不开他了。


  我好像……喜欢上他了。


  初次见面的吸引,他哭红的眼睛,认真学习时的侧脸,担心我时的紧张,保护我时的勇敢……不是天生的捕食者对被食者的那种喜欢,是粉红泡泡的升腾,心会悸动的喜欢。


  那么霄殷呢?他也喜欢我吗?


  我决定色诱他。


  霄殷那么乖,肯定没见过什么大风大浪,女追男隔层纱,这话我还是听过的。


  于是第二天我穿了黑丝和露脐小短裙去上课。


  “嗨,霄殷,早上好呀~”我把牛奶和巧克力饼干放到他桌上,“给你带了早餐。”


  我说话的时候故意靠近了他一些,好让香水味散发到他鼻尖。


  “短尾尾,坐好。”


  


  放学时间到了,我搔首弄姿了一整天,换来的是……什么也没换来,甚至霄殷今天没多和我说一句话。


  好吧,我色诱失败。


  他果然是不喜欢我的吧?要不然昨天也不会同意我从他家里搬出去了,是我自作多情。


  我很伤心,却听见有人在叫我的名字,是昨天那个帮我考核的胡萝卜精。


  他叫虹彦,和霄殷不同,他属于张扬型的帅哥,显然他自己也知道这一点,每天都穿的花里胡哨的,这不,今天穿了个渔网内搭露出胸肌,外面套了一件花衬衫,脖子上套着个大十字架镶钻项链,晃眼的要命。


  “怎么了?”我小炮出去。


  “尾尾,哥今天搞到一副玉石的五子棋,保证你喜欢!”虹彦拉着我的胳膊就要走。


  “短尾尾。”


  我回过头,居然是霄殷,他前所未有地阴沉着一张脸,声音都冰冷了不少。


  

评论(15)

热度(383)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