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岁岁

逃离病娇哥哥后的出路是?

  “哥哥,欢迎回家。”你低眉顺眼地轻声说着,右手攥紧了女仆装的白色蕾丝边。


  秦纵慢悠悠地向你走过来,皮鞋发出哒哒的声音,他玉骨般修长白皙的手指划过你的脸颊,落到你脖子上的项圈上,“不错,有好好听话。”


  “这种感觉怎么样?嗯?当狗的感觉,是不是……”秦纵凑到你耳边,用气声说道:“很满足?”


  他的气息让你觉得很难受,心跳加速,可他却一把揽住你的腰,“我的好妹妹,帮我解开吧,外面可真热。”


  你噙着泪帮他解开一颗颗纽扣,秦纵现在的表情很温柔,就好像深爱着他面前乖顺的你,可你却不敢反抗。


  因为你知道,这个男人太可怕。


  


  你叫秦湘,今年大二,本是爸妈捧在手心的宝贝千金,娇纵却又善良,秦纵是你父亲和前妻的儿子,大你六岁。


  你很喜欢这个帅气又优秀的哥哥,所以尽管他对你很冷淡,你还是常常靠近他,讨好他。


  你有着自己喜欢的学长,是你们A大的校草,叫作周檀希,就在你们刚刚确认了男女朋友关系的那一晚,一切都变了。


  父母去澳洲旅游,却双双丧命于车祸,这个家只剩下你和哥哥相依为命。


  可你委委屈屈地敲响哥哥卧室的门时,他却把你压在身下,“秦湘,你是在勾搭我吗?”


  “为什么对着我摇尾巴的同时,还能喜欢上别人呢?嗯?”


  “你只能属于我,谁敢染指,谁敢对你好,我就让他生不如死。”


  哥哥的话几乎粉碎了你的世界观,你挣扎着想要逃跑,可他却死死禁锢住你。


  “小湘,这一天我等了很久。”


  他的语气兴奋又掺杂着失落,让你心跳不止。


  哥哥接手了秦氏的产业,比爸爸在任时还要雷厉风行,那些本想伺机而动的人都被哥哥制服了。他禁止你去上学,拿走你的手机和电脑,切断一切让你和外部交流的手段,强迫你穿上女仆装,成为他的所有物。


  一开始你还会反抗,咒骂他,可换来的只是变本加厉的折磨和惩罚,后来你想着用亲情感化他,他却掐着你的腰说:“从你十四岁那年,我就不拿你当妹妹了,而是……”


  现在你学乖了,什么也不做,只是任他摆布。


  


  就在昨天,你在哥哥尽兴时问了一句“能不能给我一部手机”,他却突然动怒,掐着你的脖子问你为什么想离开。


  你因为窒息而涨红了脸,“不是的哥哥,我没有想要离开,只是太无聊……”


  尽管如此,秦纵还是惩罚了你,让你带上项圈,还挂着一个铃铛。


  


  你帮秦纵脱好了衣服,温顺而乖巧。


  秦纵似乎是心情大好,在你的额间轻轻吻了一下,“宝贝,去拿盒子里属于你的东西吧。”


  你愣了一下,乖乖去找,竟然是一部手机!你很兴奋,就连对秦纵也露出了笑容。


  开机后你才发现,这是一部特制过的手机,除了已有的几个APP,没法下载,而且除了秦纵,你主动给别人打电话是打不出去的。


  尽管如此,你还是很开心。


  秦纵看着你欣喜的模样,也勾起了嘴角,摸摸你的头,“坏狗狗,你总是有办法让我纵容你。”


  你眉眼弯弯,主动向他怀里蹭了蹭,去稳他的唇,秦纵愣了一下,随即疯狂地回应,注定是一个不眠之夜,你脖颈上的铃铛响了又响。


  


  秦纵每天7:00上班,直到晚上6点以后才能回来,家里只有你和保姆陈姨两个人,而陈姨会在午饭后离开,晚饭一直是秦纵亲手做。


  也就是说,从早餐到午餐的时间,你有机会联系别人。


  今天早晨,陈姨似乎有什么事忙,刚和丈夫通过电话。


  “陈姨,能换成中式早餐吗?请给我豆浆和蟹黄包。”


  陈姨赶忙应下,就在厨房忙活了。


  你悄无声息地拿过她落在餐桌上的手机,顺利解锁,给周檀希发了一条消息:【我是湘湘,打132xxxxxxxx】


  然后删除放回原位,你心里庆幸着爸妈只在花园里安装了监控,秦纵还没来得及全面监控家里。


  132是你的手机号码,大概秦纵希望你能给他打电话,所以特意安了电话卡,这倒方便了你逃跑。


  周檀希果然给你打了电话,你没有接,把他的号码备注成“陈姨”。


  你吃了早饭,回到自己的房间给周檀希发了讯息:【檀希,我被我哥困在家里了,救救我!】


  信息没有办法发定位,可你不敢加周檀希更多的联系方式,否则太容易暴露,一旦被秦纵发现,他绝不会对檀希心慈手软。


  对面很快回应了:【你家在哪儿?我救你!】


  【镜泊州别墅区032栋庄园,但是门口有保镖守着,所有窗户都被焊死了,花园里有监控…】


  【你先别急,湘湘,我一定会救你的,我们随时保持联系!】


  【好!但是,你别报警。】虽然秦纵这样对我,可你这么多年都把他当亲哥哥看待,不想他出事,更不想让爸爸经营了这么多年的秦氏因为兄妹丑闻毁于一旦。


  【好。】


  你总算放心,删除了对话信息。


  周檀希对你特别好,他说会救你,那就一定会救你。


  整理好慌乱的心情,你又给秦纵打了个电话。


       “怎么了?”他听起来心情不错。


       “主人,”你细声开口。


       他愣了一下,随后电话对面的呼吸加重,“你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吗?”


       “主人,”你又甜丝丝地重复了一遍,“回来能给我带一份红丝绒蛋糕吗?”


        对面轻笑了一声,“笨蛋,为了吃你可什么都做的出来,遵命,小馋猫。”


        你当然不是为了吃,只是为了表现出单纯且乖巧的模样,让他不要怀疑你的心思。


        晚上秦纵回来,把蛋糕给你,就去洗手做饭了。


        其实你六岁到十四岁的时候,他都在国外生活,因此更适应西餐,可为了合你的口味,这么久以来他一直变着花样为你做中国菜式。


你今天换了一身女仆装,裙子更短,但样式却显得更加清纯,秦纵眼里的侵略性更浓。


        你给做饭的秦纵喂了一口蛋糕,他颇有深意地看着你,“你最近格外温顺。”


        你放下勺子,从背后保住他,“我想通了,在哥哥身边比在任何地方都安心,这就足够了。”


        你靠在他宽阔的肩膀上,感受到无比的温暖,“但是哥哥可不要有嫂子哦,不然…湘湘就不要做哥哥唯一的小狗了。”


        秦纵转身就抱你坐在厨台上,细碎的吻落在你的唇,脖颈,锁骨……


      “真是个笨蛋,我只爱你,永远爱你……”


       你第一次主动回应他,秦纵格外的兴奋。


       今天下午,你们没有吃晚饭。

  

  未完结,点击隐藏结局免费解锁哦~

  评论被顶到底下了呜呜π_π私我获取专属彩蛋!

  祝宝宝们看的开心٩(๑^o^๑)۶


  

评论(191)

热度(1855)

  1.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