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岁岁

【无限流】抬头看了眼流星,同学一个个死去,老师变成了蜘蛛…

  同学一个接一个死在教室,老师成了催命鬼,然而死亡游戏,才刚刚开始……

  这场面对生理与心理双重挑战是荒诞游戏,谁是幕后之主,谁又是最终赢家?

  跳级来的那个小孩,却还把这里当成家……

——————

  《死亡守厕》

  

  “嗒…嗒…嗒……”

  高跟鞋踩在瓷砖地板上的声音渐渐靠近,学生001站在厕所门口,还没有来得及发出任何声响就没了气息,惊恐的双眼倒映着班主任杨红月惨白的脸。

  杨红月突然转身,吓得在窗前守望的同学一个哆嗦。

  她张开血盆大口,刚缝合的嘴角又裂开大口子,牙齿上都是001的肉屑。

  “谁敢上厕所——”杨红月怒吼。

  “完了,我们完了!呜呜,这关根本过不了!”003哭起来,她的膀胱几乎要炸了,可出去意味着死亡,尿在地上?人类与生俱来的羞耻感让它难以在众目睽睽之下脱下裤子。

  “别哭了阿三,闹得人心惶惶的,你看阿七,憋了七天了,这不好好的嘛!”002出声,顺着她手指的方向,007正坐在座位上气定神闲地看书打发时间。

  他们一共49人,被系统随机分配到A92班,班主任杨红月的属性是八腿蜘蛛人,过关难度很大。

  一开始他们并没有摸清这个班的班规,小心翼翼地在教室行动,然而并没有触发任何犯规警报,他们甚至开始怀疑教室门牌上的四星难度系数是不是标错了。

  直到有位同学出去上厕所,刚靠近男厕不到5米就被杨红月拆吃入腹,他们才明白这个游戏的恐怖之处:不能上厕所。

  这几乎是挑战人类的极限,当时就有人绝望地大哭,然而时间久了,他们的愤怒和活力一起被消磨殆尽,只能接受。

  他们原本都是普通高中生,在各自的家乡各自的学校上学,却突然来到这里,一所命名为“阿卡那中学”的小岛,被迫参加恐怖的死亡游戏。

  没错,整个岛只有一所学校,其余全是荒原。

  校门旁有一块大石碑,上面写着——

  欢迎各位天选六芒星来到阿卡那大殿,78日后就是幸存者重见光明的日子,请在这里开启你们真正的人生吧。

  

  交流过后才明白,所有来到这里的高中生,都曾在前一晚点开那个热搜链接——80年一遇阿卡那流星将于今夜12点降临!准备好许愿了吗?

  来到阿卡那中学,他们的名字都被抹去,分别用代号代替,随着时间的流逝,他们似乎真的要遗忘了名字。

  幸运的是002还隐约记得她叫什么。

  林舒颜。

  她一笔一划地写下,因为她明确的感受到自己从前的记忆正在一点点流失。

  林舒颜看着教室里一片低气压,不禁叹了口气。

  “每个班003,007,021去一楼领取物资。”广播里响起机械的声音。

  又要抱水了,这水对有的班来说是救命的东西,对有的班来说却好比毒药。比如A92班,喝了水怎么能不上厕所呢?

  阿卡那中学的一楼不是地板,而是一片楼心湖,每个班一艘小气艇就是他们的交通工具。然而湖里却充斥着数不清的鳄鱼,即使他们只是偶尔吃人,可在你身边游荡也足够吓人了。更可怕的是湖心还不知道有什么诡异的东西,总是突然升起漩涡。

  003本就害怕,才不想去那吃人的地方领物资,于是她哭闹着死死抓住011的的袖子,死命摇头,“我不去!小十一,你替我去,好不好?我会报答你的!”

  平时她们二人关系最好,可性命攸关,011也很为难。“阿三,你别闹了,更何况,我自己也憋着尿呢。”

  一听这话,003一把扯住011的头发,“上次要不是我替你喝了你那份水,你早就死了!”

  011也不耐烦了,“这和领物资有什么关系!你再不去,等刘主任发了火,让所有人给你陪葬吗!”本来是两个人的事,大家都不好掺和,可这话一出,都坐不住了。但凡违反校规,全班共同受极刑之罚,谁也不想平白受罚,于是纷纷怪罪起003来。尤其是007,他憋了七天,谁都不想拖他下水!

  他走过去拉着003,“快走啊!事儿精!”

  003几近崩溃,这时看着007凶狠的眼神,突然发出疯狂的癫笑,“要死大家一起死!”003一拳打在007小腹上,脆弱的膀胱哪能经得起这出,尿液喷涌而出,淋湿了92班的地板。

  骚乱几乎瞬间而起,尖叫、嚎哭混杂着,007呆愣在原地不知所措。循着尿液的味道,杨红月夺门而入,一下子就锁定了007,两条后腿高高翘起,尖利的足端狠狠插入007的血肉之躯,将他塞进嘴里,大口咀嚼着。

  近乎成人的身躯被强行塞进怪物的嘴巴,诡异的画面让人毛骨悚然,大气也不敢出,却时时谨记着夹紧膀胱不要成为第二个007。

  似乎是嗅到了什么,杨红月突然凑近011左闻右闻,终于发现她的身上不慎沾到了007的尿液,于是一口咬掉了011的头,011的身体胡乱地扭动了几下,终于没了动静。

  林舒颜忍不住胃里翻江倒海,但还是死死捂住自己的嘴巴强忍着不吐出来。

  杨红月在班里巡视了一圈,见所有人都乖乖屈服着,这才露出餍足的神情,迈着八条腿走了,走廊里回荡着她尖细刺耳的声音,“你们都是神明眷顾的孩子,可不要做出恶心的事被阿卡那抛弃。”

  刘主任适时走进来,不知是刚到还是早早守候在门口,他的下半身是青绿的蛇身,扭动着支撑着他的身体,他脸上不变的虚伪笑容看起来有些渗人,“我听说杨老师对咱们班的孩子进行了一场思想教育,耽误了大家领这周的物资,所以老师亲自把物资送来了。”

  他走后,教室凭白多出一些压缩饼干和十二桶水,比平常多了三倍,林舒颜恨不得一剪刀戳烂这些该死的水桶。

  一场闹剧过后,大家才突然意识到,始作俑者003,完好无损。她似乎早就知道尿在教室里和沾上尿液会被吃掉?可007是目前唯一一个在教室小便的,她为什么会知道?

  思索到这里,众人心中都有一种模糊而又清晰的认知:003和杨红月有着不可知的关系。

  

  

  

  经过刚才骇人的一幕,众人是又惊又惧,各自报团不敢言语了。

  林舒颜向003投去探究的目光,“阿三,你就没有什么想说的吗?”

  众人纷纷开始指责003,003见状,也不再伪装,“别告诉我,你们通过筛选都是靠躲的?我可不信,到了这份儿上了,谁手上还能干干净净!”

  的确,其实当初来到阿卡那中学的人更多,是通过特殊的筛选机制才留下1000人的。而这筛选机制,就是在毒雾森林和鬼怪缠斗,最后活下来的1000人进入学校。

  有人靠躲,有人靠出卖同伴,甚至有人为了尽快逃出森林自相残杀。

  显然,003算不上什么好人了。

  可是他们自己呢?林舒颜默然,她虽然没有害人,但也曾亲眼看见一个怪物靠近一名同学而没有搭救。

  她难道算得上好人吗?

  正说话之际,众人被011的无头尸身吸引,她的身体肉眼可见的逐渐透明,直至消失,变成一个闪着金光的小六芒星在空中低速旋转。

  突然,一只手抓住了小六芒星,是林舒颜。

  六芒星在她的手掌安静地躺着,变成了一张卡牌。

  牌面上写着:【愚人】

  黑板上突然浮动着一行字:恭喜002同学得到一张【愚人】正牌,获得奖励:一次打破班规的机会。

  众人都被吸引,003更是嫉妒地攥紧了手,恨不得把林舒颜撕碎。

  而林舒颜转身对坐在角落的一个瘦小女孩说道:“你去厕所吧。”

  女孩不可置信地抬起头,她的眼睛是墨蓝色,隐隐闪着泪花,显然刚才一系列事情已经把她吓坏了。她的脸庞很稚嫩,看起来不太像高中生,但却精致好看,倘若不是身陷阿卡那,大概也是能出道的水平。

  “让给我?不不,这怎么好意思。”女孩摆摆手。

  “你干嘛啊两两,这次机会不容易!”015出声阻止道,她和林舒颜从在毒雾森林时就组队了,算得上熟悉。

  而林舒颜没有回答,她只是拍了拍女孩的肩膀,“去吧,我知道你憋不住了,你要是不小心弄在教室我们也得遭殃。”

  女孩犹豫了一下,咬咬牙跑出去了,杨红月果然没有阻拦,甚至转身爬进了刑室。

  015走过来,“两两,你未免太好心了,049和我们有什么关系?”

  林舒颜笑了笑,“反正我也不想上厕所,不如给别人也算不浪费。”

  林舒颜有个秘密,她的身体从小和别人不一样,对于排泄没有很高的需求,即使吃喝不落也能把90%都转化成身体需要的能量而不是废料。

  015撅起嘴,“那怎么、不给我?”

  林舒颜淡淡道:“对不起十五,我看她着急得要哭了,一时忘了你,要是有下次我一定给你。”

  林舒颜看着015的气恼模样不禁觉得有些好笑,当初在毒雾森林,就是因为015偷走了她的手电筒,才害得她差点就被人鱼怪物拖下水。

  “这次是你走了狗屎运抢了先机,哪还有下次啊。”015白了她一眼,径直走向自己的座位。

  林舒颜没说什么,也回到自己位置上梳理已知的信息。

  她无意拿到了【愚人】正牌,的确遭到了不少人的红眼,不过更重要的是引发了很多理智人的思考,他们纷纷靠过来说出自己的想法。

  “死掉一个同学,就会出现一张卡牌吗?”018问。

  林舒颜想了想,反驳道:“应该不是,001和007死的时候都没有化成六芒星。”

  她说着拿出那张扑克牌大小的【愚人】,上面画着一个站在悬崖边的少年,右手提着一杆枪挑着包袱,左手舒展着一朵花,脚下一只小狗同他意气风发。

  愚人,不顾风险,大胆冒险。

  她总觉得在现实中见过这个图案,只是这张牌更加栩栩如生,就好像真实的画面定格。

  “011的身份一定很特殊……你们还记得吗?学校门口的石碑上写的是‘欢迎各位六芒星’?”说话的是030,她留着齐耳的短发,看起来很精干,眼神犀利坚定,有种让人安心的感觉。

  大家点点头。

  030继续说道:“我原本以为我们每个人都是被欢迎的六芒星,但事实证明只有一部分人身份特殊,其他人可能不是学校所需要的。”

  “那学校不断杀人,难道就是为了筛选出六芒星吗?”有人问。

  018脸色不太好,他双拳紧握,唇色有些发白,“拿到卡牌的学生,学校给出奖励,这不就是在诱导我们相互残害吗?至于其他人……”

  “也许是学校的养料,能量,死的人越多学校越强大。”林舒颜说道。

  大家的脸色都不太好,005说道:“只要大家齐心协力,不要内讧,我们一定能撑过78天的。”

  是吗?

  无论是不是事实,总之他们现在对学校的认知太少,想要离开几乎是天方夜谭。

  一时间沉默代替了思考。

  如果他们有人到学校门口看一眼的话,就会发现石碑上的“78日”早就变换了数字。

  

  “有了!不如我们去问问别的班有没有拿到卡牌吧?”

  

  

  

    点赞关注,我超快!!

评论(19)

热度(15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